26.jpg

每年周年慶,我都會將內在美更新一番,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趁著下班之餘,

來到了我最愛的品牌大肆採購一下,

La Felino法利諾這牌子是我從2014年開始就愛上的品牌,

一試成主顧,低調卻不失奢華,

且運用義大利經典的元素,結合蕾絲的性感與浪漫,

將一件內衣襯托得如一精品般,加上材質舒適,

瞧~從家中衣櫃翻出許多它們家歷年的經典款式,

 

24.jpg

話不多說,今天來到台北新光三越南西館,

應該是周年慶剛過,整個百貨人潮明顯減少許多,

來到南西一館4樓,位在手扶梯後轉方向,

就可以看到屬於內衣專屬櫃位,

La Felino法利諾的專櫃,就在右邊最底方位,

 

7.jpg

琳瑯滿目的時尚內衣款式立馬映入臉廉,

款式不但多樣化且非常迷人

 

4.jpg

好想每件都擁有喔><

聽專櫃小姐說周年慶已經賣掉好多商品,

現在有些款式尺碼都缺貨了,

是說來的太晚了嗎XDD,

 

2.jpg

親切又專業的專櫃小姐介紹了幾款適合我胸型的內衣,

於是挑了幾款來試試看,

 

15.jpg

第一套:黑色系列-耀眼女神3/4深V泡棉款,顏色為耀眼黑,

據說就是這一系列的款式,周年慶賣得非常棒,

也是主顧客回購率最高的,

因為純手工縫製,選用的布料也非常舒適透氣,

罩杯上的蕾絲將整件內衣襯托得非常雅緻,

且不會刺傷嬌嫩的肌膚(我超怕粗糙的蕾絲,

因為有些車工不佳的會導致皮膚癢癢,

而且把胸型襯托得非常好看,不壓胸,也不悶熱,

透氣度極佳,

 

14.jpg

這款內衣的蕾絲超級美,車工很細膩,奢華中不失美感,

在胸溝中間還有鑲上美鑽,更添迷人閃爍。

 

13.jpg

內褲搭配有丁字和三角,

我選擇的是最實穿的三角褲,也是用蕾絲襯托出,

偷偷跟大家說,La Felino法利諾不但內衣好看耐穿

連內褲也是讓人驚艷又耐穿,

 

11.jpg

材質是絲質,非常柔順,蕾絲完全不會硬梆梆喔,

 

12.jpg

是不是很美阿,而且黑色除了是基本款,

有時候隱約露出黑色內衣的肩帶,也是性感加分。

第二套是我一眼就看上的款式,

名稱叫做:灩光女神深V泡棉款,

色系專櫃小姐說是火焰紅,

可能剛好不久之過年跟西洋情人節要來到,據說很多客人指定選購,

 

1.jpg

紅色除了搶眼之外,

這件的紅色,穿起來有點朱紅色調 (不同於大紅色),

這款反而更能襯托膚質白皙,之前去做指甲,

美甲師就有說朱紅色更能顯白膚色,

所以我的腳趾甲都用選擦偏朱紅色。

 

19.jpg

Fa Lelino法利諾內衣讓人為之一亮的不只是款式設計,

還有在內衣上巧思鑲上裸鑽的效果,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人的視覺很容易被亮的東西吸引,

搭上酥胸,這套豈不是約會必殺神器XDDD

一樣有蕾絲的襯托,搭上水鑽,就像古典碰撞時尚,

不知道為何讓我聯想到奧黛赫本,獨樹一格的美麗。

 

 

17.jpg

每件內衣罩杯側邊都有刺上 “La Felino”的字樣,感覺得出設計極致用心。

21.jpg

內底的材質,極為舒適透氣,

這款側邊的加壓還有做成像芭蕾舞鞋的交叉綁帶,

連細微之處都用心設計,真的好得我心,

專櫃小姐貼心的說,

如果想要更深的深V效果,可以加上一層胸墊,讓胸型更為集中。

 

16.jpg

對嚕,專櫃小姐還告訴我,在塞水餃墊時,

一定要厚的在上,薄的在下,

因為每個胸罩設計都是下厚上薄,

水餃墊剛好要相反(上厚下薄),才能吻合喔!

 

22.jpg

紅色的小褲褲,是不是性感破表,

材質非常的舒適,摸起來非常柔滑,蕾絲一樣好美喔。

 

18.jpg

情人節將到,大推這套內衣,紅的火辣辣,搭配紅唇膏,真的太完美了!!!

 

20.jpg

第三套淺藍灰色系,專櫃小姐說名稱是愛戀3/4深V,

這件雖然樣式較為簡約,但還是有精美刺繡圖騰,這款的包覆性極佳,

 

3.jpg

算是這三套裡面,所有胸型都好駕馭的一套,穿上去非常的舒服,

可以讓胸型自然的襯托呈飽滿的水滴型,

副乳也不會外擴,真的意想不到的滿意。

 

9.jpg

一樣有鑲上讓女生為之瘋狂的水鑽,還多了可愛的蝴蝶結,

 

10.jpg

美麗不失可愛的一套,

 

8.jpg

小褲褲是半透明,透明的那部分,全用蕾絲包覆,

原來簡單中,依舊不失性感,

這款的顏色也有非常多選擇,

每套的色系真的都美到讓人想打包帶走,

經過一番試穿,毫不考慮將這三套打包帶走,

 

25.jpg

回到家,

再次欣賞一番今天的戰利品,

 

26.jpg

2017年開始,總共買了三套新內衣,

一套平均2980~4980元不等,但看到我歷年買了那麼多款式,

只要好好保養內衣,CP質超高,

 

S_5594644975585.jpg

喜歡La Felino的原因,除了款式豐富有淑女的優雅款、熟女的性感款、還有大眾都愛的簡約時尚風。

 

5.jpg

三件內褲是不是超級美,蕾絲控一定愛不釋手。

 

La Felino法利諾 真的是我非常真心推薦的一家品牌,

雖然沒有像大品牌拍攝過多形象廣告宣傳,

而是將所有行銷預算回饋給消費者,

台灣嚴格製造,卻擁有歐洲精品風格的品牌,

價格對身為OL的我來說,算是合理範圍。

因為推薦給太多好姊妹,忍不住開站推薦給更多的姊妹們。

跟著我一起愛上La Felino 義式精品時尚內衣吧^^

arrow
arrow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