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254884.jpg

每個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一些關卡,有的人會憑藉某些信仰或是力量來支撐自己度過,

有的人則是尋找一個方向走出眼前的迷霧,當然也有不少人喜歡透過占卜或是算命的方式來預知未來,

結果不一定都準,但也是給予動力支撐的方法之一,

貝兒我自己其實平常都會去龍山寺拜拜為主,直到有一天跟先生去了美國一趟,住在朋友家,

驚覺它們家的氣場好到不行,而且屢次不爽,我們每天玩到累、買到天黑精疲力盡才返回朋友家,

但只要一進門,精神就突然好了,頸肩不在酸痛,也不在疲累,

(題外話,認識貝兒我的都知道,我只要到不乾淨的地方就會頭痛,舉凡醫院地下室或是古蹟地方)

一開始以為是回到朋友家,所以放鬆心情,但經過一個禮拜,每天都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我突然就問了朋友,我覺得您們家磁場好好,是有看風水嗎?(畢竟美國應該很少有看風水),

朋友告訴了我,她家有貼制鎮宅的平安符,也給了我位在台北三重的命理老師資訊

但因為回國,其實都沒遇到什麼問題,所以也就沒放心上。

S__13254874.jpg

一直到工作遇到了抉擇路,我才想起想與那位老師聯繫,

命理老師是一位女老師,是屬於通靈的那種,位在三重一間宮廟,讓我放心許多,

(因為其實我蠻怕那種一來辦公室用得氣派到不行,或是油到不行的,或是不知名的寺廟),

命理的過程,不外乎提供姓名、生辰八字、和要問的內容(例如:事業、感情、婚姻、健康、家宅、求子、流年、家人健康等)

而且全程可以錄音→這點超重要的!!!因為貝兒我就是歷經100%命中加上介紹了身邊大約3~40個朋友去過,都準到爆炸,

畢竟算命很多都是問未來的事情,也只有等待時間到了,你才會知道是否真的準,

我第一次去問時,大約三年前(2017年),那時候有三個工作在抉擇,

命理老師直接跟我說

A.妳心中早就默默否定了,因為交通太遠,妳只是希望一個人給妳不要去的答案,但老闆很器重妳。

B.妳跟這間公司緣分就只有半年,半年後,妳的位置會有人取代。

C.這間就不用考慮了,因為你先生不會同意!!!<<<結果沒錯啊!因為創業者是之前追求我的XD>>>

後來貝兒我選擇了B公司,果然6個月後,那間公司老闆結婚了,他老婆進公司取代了我的職位,

當時我在重複聽著錄音檔時,有種雞皮疙瘩的瞬間!!!

S__13254884.jpg

對了,因為之前去命理時,收費一次可以全部都問<感情、工作、家庭、婚姻....等>

所以我之後就都沒有再去過,直到去年再次陪一位朋友去算命,這中間我大約陪過6~7位朋友去,

朋友在問事的當下,希望我全程陪她幫她錄音+提點還有什麼問題要問,

命理老師大約幫朋友算了一個小時候,突然看我一下,說:「妳懷孕了,而且是女娃」,

我當下有點半信半疑,畢竟命理老師說得當下,我生理期才晚大約一個星期,

之後回家跟先生買驗孕棒驗,真的有了!!!然後到了第五個月,做了羊膜穿刺,果然是女娃!!!

以上都是貝兒我親身經驗,其實我之前都沒有想寫出來,

一來怕身邊朋友有其他宗信仰、二來我怕一但公開分享後命理老師爆紅,我或身邊朋友就很難預約!!!

但現在全職帶寶寶,朋友或朋友的朋友依舊陸續詢問命理老師的資訊,

我沒法一一傳訊貼來貼去給朋友,所以趁著跟先生出國在外,分享了這篇,

所以我就寫了一篇真實分享經驗給大家參考,未來有興趣的歡迎自行與老師預約,你可以親自走訪看看,看有沒有說進你的心坎裡!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命理老師不會要妳亂改名,或是要你砸錢買金紙什麼的,

我陪過這麼多朋友去過,她總是給所有人一個觀念→善心、善念、善行,就會有善果!!!

所以如果有想問算命的我真心大推這位命理老師!!!

<三重命理老師聯繫資訊>

S__13254879.jp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keSun888

【收費計算】

一小時$2,500元(什麼都可以問,亦可以電話問事,老師會提供匯款帳戶)

新生兒命名$3,600元、到宅看風水$6,000元

(若有其他的特殊問事可以自己打電話詢問老師即可)

我真的沒有抽佣或是什麼業配稿費,所以不用刻意說是誰介紹^^

PS.關於2020年總統大選,之前有問老師,老師說如我所想(我心中是蔡總統)~

==============

About 貝兒

FB粉絲團(關於寶寶):麥可貝兒的細品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ifebyBM/

FB粉絲團(關於旅遊):賣台份子的旅遊觀點  https://www.facebook.com/mytaiwantour0511/

arrow
arrow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