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內衣的發明造福了全世界的女性大眾,性感內衣款之前貝兒一直有獨愛的品牌,

但最近瘋狂愛上健身房的我,為了找到一件完美的運動內衣,希望能兼具舒適/透氣/又性感。

知名品牌的N牌與a牌款式我都買過,但由於運動內衣都屬於不太集中的設計,

常常讓胸前不豐滿的我經歷無數次的失望與悔恨後才尋得心儀的款式,

這次發現了一款璦琳娜「跑酷症候群」款式,讓我穿一次就為之瘋狂,

也難怪有許多人一旦找到心目中的款式就會立刻囤貨無數件,這件成了我運動必備的內衣。

★延伸閱讀:【分享令我情有獨鍾的 La Felino 義式精品時尚內衣】

★延伸閱讀: 黛安芬全新品牌概念發表記者會|體驗一穿就愛上的零感自在內衣

★延伸閱讀: 顛覆居家香氛| 用 SERENE HOUSE 香氛膠囊機款待勞累的身心靈

★延伸閱讀: 淬煉頂級玫瑰的天然保養品|美國必買 Fresh 頂級貴婦保養品牌/孕媽咪都可以安心用的保養品

<璦琳娜內衣-跑酷症候群|材質>

P1130101.JPG

從網路上看到璦琳娜跑酷症候群,對於最近瘋狂運動的貝兒,舉凡運動相關東西都立馬下單,

打開時,用了輕柔色系的繡花半透明防塵袋裝著,沒想到運動內衣也可以包裝如此優雅,

P1130102.JPG

官網上有三款顏色,能量女力黑、薰衣草紫和乾燥玫瑰色,

我選的是-乾燥玫瑰色,比較接近膚色,有時候想說下班之後直接去運動,

就可以直接穿著上班,也比較不會太透明XD,

這套內衣和內褲採用同色系搭配,材質是涼感 Wincool® 洞洞布親膚舒適,

非常透氣,摸起來是柔滑的觸感,

P1130119.JPG

P1130124.JPG

內衣採用無鋼圈無痕內衣設計,穿起來很舒適,

肉眼即可看得到洞洞布料,感覺就非常透氣,

而高斜邊設計則可以輕鬆將副乳都包覆起來,

Blog_11.jpg

 

內衣的下緣有車縫著璦琳娜的英文 ILINA 品牌字樣,

P1130127.JPG

內衣罩杯則採用立體杯設計,厚度約2公分,

可以讓胸形自然渾圓集中,完全不會壓胸,

P1130128.JPG

可以任意折壓,代表完全沒有任何鋼圈喔!

P1130125.JPG

排釦採用3排2鉤,我個人很喜歡很多排扣,可以自由調整,

尤其當生理期快來前胸部都會比較漲,就會用到最外面那一格,

P1130130.JPG

後方肩帶可以自由調整|而前方肩帶則可以隨意拆穿脫,超方便!

P1130126.JPG

背部是X型,可以支撐美背,輕鬆收背部的肉肉 , 

P1130123.JPG

小褲褲也是用超透氣涼感 Wincool® 洞洞布材質,健康透氣包臀不卡屁屁,

Blog_10.jpg

褲頭則用無痕減壓設計, 親膚無痕跡,還有同品牌LOGO。

<璦琳娜內衣-跑酷症候群|搭配>

Blog_2.jpg

璦琳娜內衣-跑酷症候群好搭配,一套穿上去都捨不得卸下的舒適感。

通常去上瑜珈課時,我會搭配瑜珈褲,帶瓶水壺,手機和耳機。

Blog_5.jpg

在戶外慢跑時,會搭配短褲,慢跑鞋,大瓶水壺,和手機耳機,

Blog_4.jpg

去健身房跑步機跑步時,一樣搭配運動短褲,水壺,手機與耳機,

Blog_1.jpg

這套顏色無論怎麼搭配都很好看的款式,舒適又有集中托高的功能,

在健身房中穿上它,絕對能夠光彩迷人脫穎而出。

Blog_7.jpg

CAFE.jpg

美背的設計,單穿或是套件運動服都很搶眼。

能穿上璦琳娜跑酷症候群款式的小胸圍尺寸的女孩也會大呼好美!

<璦琳娜內衣-跑酷症候群購買資訊>

12345.jpg

【璦琳娜跑酷症候群_乾燥玫瑰色連結

現在購買此款輸入專屬折扣碼:ILINAXROMEE

即刻享有內衣五折優惠

官網還有其他內衣款式提供參考:

官網購買連結

璦琳娜FB粉絲團

 

arrow
arrow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